這間是蔡老闆學長介紹的

實在是不怎麼起眼的小店家 

不過我還是相信學長推薦的啦

google_003

 

沒錯!!

孫記涼麵就在"生鮮屋"的屋簷底下(大雅路與梅川東路交叉口)

google_001

 

看到"四川涼麵"了嗎??

(圖片來源為谷X的街景)

google_002

 

老闆只營業到下午1點半

索性我們趕在1點抵達還來得及點餐呢 

 

朋友點的涼麵

我對涼麵沒有太大興趣

而且它是配豆芽菜還不是我愛的小黃瓜 

1

 

蔡老闆點的是瘦肉麵

印象中是70元

太匆忙整個菜單也沒來得及拍啦 

這個大堆

瘦肉真是太嫰了

沾上店家附的醬料

簡直美味到不行

好吃好吃 

2

 

3

 

這是我點的乾麵

哈,滿大碗的啊

4

 

青菜是地瓜葉哦 

5

 
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

只是我們這次太臨時啦

所以也沒點太多

下次有機會會再去的

我要吃瘦肉麵 

但夏天去會吃到流汗就是了

 

補上地圖比較好找囉 

     google_0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ssie 的頭像
    Cassie

    *CASSIE*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