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9.02

這天,我想也沒想過下午茶會是和男朋友一起享受的...

起因是...

還在VIP時期就欠我一次下午茶

而成為男朋友之後總算找到時間補回來了

在看了知名部落客青青小熊的午茶網誌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ke0918/9103594

說真的,一般正常女性同仁有幾位能夠抵擋的了啊

不過我志不在吃,而是優先以建築、裝潢、店內特色為首選

只要夠特別,我每一間都想去看看的

於是先挑了這間 Moooon River CAFE BOOKS

看到店名就知道是間走文藝氣息的午茶路線

1

門口一進去就擺放了一堆書 (下圖為門口右邊)

2

大部份的書是未拆封,有提供客人選購並享有折扣 (下圖為門口左邊)

3

一走進去正中央還有一個大書櫃

4

我們被安排坐中間的兩人座

前方有人的是沙發區,看起來座位很大很舒服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訂到沙發區。

5

桌上擺了一本書

6

還好先看過青青小熊的網誌,才知道Menu在裡頭

7 

他們的選擇以下午茶來講並不算多

8

我們各自點了肯亞草原奶茶及伯爵奶茶

一上桌看到小茶壺,還特地跟店員 check 我們是點冰的沒錯

10

因為吃過中餐好飽好飽,蔡老闆還特地要點一份甜食

我挑了香蕉巧克力鬆餅,結果居然是巧克力口味的鬆餅,我以為是原味鬆餅沾巧克力醬啊

鬆餅硬硬的沒有很好吃,但是冰淇淋超好吃的,很像麥當當冰炫風的口感(讚)

9

下午茶除了聊天、吃東西,免不了就是一定要拍照啦

我現在超愛新的相機包和手機殼耶>///<

14

來這間店當然也要挑一本書來氣質一下的嘛

11  

對了,店裡沒有限時,然後還有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

因為事先知道,所以蔡老闆有帶他的IBM筆電出場

根本就是打發時間可以待上一整天的好去處

12

瞧~蔡老闆很愛裝耶XD

13

其實會讓我選這間店的原因是他有著挑高的天花板

我愛挑高的建築,空間像魔法一樣瞬間有增大效果,完全沒有壓迫感,真好!!

15 

16

而且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廁所

很乾淨,還很難得看到這麼大心的提供衛生棉和護墊,真是女性同胞的福音啊!!

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廁所只有一間,所以~男女共用啦

上個廁所壓力會有點大,因為外面三不五時一直有人在等候= =

17

今日花費...我發現...

鬆餅的價位在一般下午茶來講,這間算貴的!!

所以來這裡一定上網上到飽、看書看到睏,待一整天就對了啦!!

18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