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將將~ 全家便利商店的戰利品 

喬巴甜筒杯

花費: 6點航海王點數+149元

只有魯夫和喬巴二款~可自由挑選

1

see~ 好大的甜筒杯啊,竟然比一本漫畫書還要大

我覺得除了喝飲料之外,也可以做收納用途,還不錯用囉

重點是超級卡哇尹的啦 

2

 

接下來是下午去了一趟不囉唆逛逛

不小心敗的幾樣小物

3

微笑八格收納包 / 110大洋

有粉/紫/桃~桃紅最好看,但只剩一個是樣品,只好挑了個紫色

4

我是買來整理存摺和一些哩哩扣扣的

收納之後整個好找多了啦 

5

皮革筆袋 / 80大洋

因為有在上課,所以一直想買個小筆袋,只是很難找到看對眼的

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!!! 一見鐘情~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 

6

裝了3支筆和一個修正帶,空間還很夠,真是好用極了!!

I like it

7

iphone 4 皮革保護套 / 180大洋

有三色,吸鐵處圖案都不一樣

挑了個紅色微笑

9

裡面是把手機卡進去的,扣的剛剛好完全不拍鬆脫

個人認為~滿有質感的~哈哈 

8

最後一樣本本要價240大洋,先保密暫不分享囉!!

 

綜合以上今日敗家重點~

就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皮革的東西,然後只要看起來有質感

鈔票就會不小心一張接著一張飛走啦 

買到可愛的喜歡的東西,心情總是好的 

 

不囉唆商品分店資料及網路賣場

http://buloso.shop.rakuten.tw/info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