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於已居住在汐止多年的蔡老闆竟然不知道有這間小店

而且是距離他現在住所"走路"就可以到的 

幸好有透過FB及友人得知這間美食啊

以後我假日的中餐總算又多了一個選擇 

【營業時間】早上7點~下午1點 ((睡到中午的人就吃不到囉))

【地址】汐止光明街25號

 

我們近11點去的,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,人潮已經湧現。

好在大家偏向外帶,內用尚有空位呢,但換桌率也算滿快的哦。

2  

 

參考一下下次要點什麼來吃吃 

3  

 

我們才兩個人,老實說,戰鬥力很弱

能點到這樣還吃光光,算是很厲害了啦 

畢竟離早餐時間才隔一下下而已 

8  

 

招牌米粉湯,一定要來一碗的啊

很清淡哦,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加很多胡椒粉

我下次要請老闆不要加油蔥,一定更好吃

4  

 

酥炸豆腐

好嫰好好吃 

5  

 

紅燒肉

雖然有味道了,但我覺得還是沾了醬料比較對味

6  

 

Oh~這是我吃完最念念不忘的一道菜了

燙地瓜葉,超超超超級嫰~超好吃的啦

沒有像有的店家會淋魯汁那種油膩膩的感覺

下次去如果青菜一樣是地瓜葉, 我一定要自己嗑一盤

7  

 

在店裡一直聽到大家點椒麻雞

或許也是招牌哦

我會多去幾次,把每樣都吃過一遍 

蔡老闆,什麼時候要再帶我去啦 

((明明就近的跟什麼一樣))

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